close

 大家好~我最新的綽號叫小褲褲超人,

瞧我頭上的小褲褲有沒有很可愛,這次終於被我麻麻捉到所以勉為其難的配合她拍照囉~
DSC00424.JPG

不然我每次只要麻麻要幫我穿小內褲時,都會先被我搶走戴在頭上再跑出去客廳亮相,

阿媽每次都被我的帥樣給逗笑了。

瞧我心不在焉的,因為人家在看MOMO台啦~
DSC00422.JPG


喉~嘿是啥咪
DSC00423.JPG


麻麻OS:因為拔拔說每次只要看到H'A去看空軍展覽時所拍的照片,心裡就會很捨不得,所以麻麻趕快PO一些搞笑的照片上來,就讓

那篇文章慢慢往下沈,其實我們夫妻只要看到當時的照片,右臉那片黑青就氣,因目前還"寄人籬下",所以有些氣只能往肚裡吞,但

我發誓只要"有心人事"敢再動我兒子一根寒毛,我一定跟"妳"拼了,做人不要太過份,就算有人給妳撐腰我也一定不會給妳好過的,

記住我手上還有驗傷單及備案紀錄,而我相信壞事做太多就算不是報應在妳身上也會報應在妳周圍親人身上的,夜路走多了早晚妳一

定會碰到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