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老二真得發展比哥哥快,除了個頭小以外真得什麼都比快的,三個多月(100/7月)就稍微會翻身,同時期(100/7月)也長牙但卻只有單顆,
也就是老人家說的孤齒,而娘家媽媽還說沒人這麼快就長牙的,要帶去拔掉(聽了我都快昏倒),一直到(100/10月)六個多月才終於發了下門牙。

其陣子三嫂發現妹妹又好像要長牙的樣子,因為一直咬人,身為奶娘的我要偷笑,畢竟她己經很久沒有咬我了,除非我餵她奶時鬧她,
本來以為應該是要長上門牙才對,結果前幾天逗她笑時才發現,妹妹終於又長牙了,但是又不按牌理出牙,怎麼會是上虎牙,媽啊~
我又快昏倒了,所以趁著今天帶著八個多月的妹妹去打流感役苗時順便問醫生,還好醫生說應該是沒問題才對,但是我想我還是得注意一下才對,
不然門牙一直不長出來,到時妹妹笑著的時侯還真好笑了,因為超像笑掉大門牙的老婆婆哩。
長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