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拔拔和麻麻忙著找房子看房子,一直沒有什麼時間帶我出去曬太陽跑跑,讓我有點ㄨ、足,
後來拔拔跟麻麻說12/11新竹空軍有展覽表演,本來麻麻以為這天要來公司上課,還好教育訓練暫告一段落,所以他們二人決定帶我來去看飛機囉!!

DSC00420.JPG

本來拔拔是希望當天能早早出發,早早回來,這樣麻麻晚上還可以在家跟假人頭培養一下感情的,結果在出發前一天仲介打來說,前陣子看上的房子(己付斡旋金)屋主願意出來談價格,只是剛好是12/11,因這間是拔拔滿呷意的,所以麻麻要拔拔就答應一早出來談價格,結果當天一早屋主阿姨臨時有事,所以我們就又趕快離開仲介總公司,回家換車帶我往新竹出發去囉!!

在高速公路上因碰到塞車,本來以為可能趕過去會來及,再加上路況不熟,還好在一點半到空軍基地,因找車位不易又花了一些時間,所以只看到一場表演(殘念),拔拔對我真好,在帶我往會場走時還從口袋裡拿了二台ID-4飛機給我哦。

DSC00415.JPG

比較可惜的是因從仲介離開回家開車,因怕時間會來不及,所以拔拔決定不上樓去拿相機,還好麻麻的Sony Ericsson手機老歸老,還是派上用場啦,幫我跟拔拔拍了幾照跟飛機合照,但因我年紀尚小怕生,拔拔要我跟軍官拍照,我一步也不敢往前,沒辦法~那些教練看起來都好嚴肅哦(麻麻說:其實這些教練人都超好的,當天超多人跟他們一起合照)。

DSC00413.jpg



DSC00414.JPG

最後表演時間快結束時還有儀隊拋槍表演,肥胖的拔拔還特定把我扛到肩上讓我看,至於身懷六甲的麻麻只好在後一直掂腳往縫看,真是辛苦了這二位老人家啊~~

拔拔和麻麻在回家的路上還答應我明年要再帶我來哦,到時我的妹妹NO.2也可以一起來哦,想到就超期待明年的到來啦!!   DSC00416.JPG DSC00417.jpg


DSC00418.JPG  

DSC0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