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二週為了能夠一嚐遠近馳名的礁溪包子專賣店,H’A拔拔可是連打了N通電話才CALL進去(透早卡到暗暝),本來只想訂個一組來吃吃(包子五顆、饅頭二個),結果老闆問我:「只要訂這樣哦?如果不訂多一點,那就當天現場再來排!」。咦~!現場排!那我不就要當天很早到現場搶椅子坐才有得吃。當場改變作戰策略,「老闆,那我要訂30個包子、饅頭10個」,老闆:「那當天4點來拿,早到或超過時間都沒有」~卡!

SAM_7544.JPG     

拷~很阿莎力的老闆,就直接掛掉我了…..。反正本來預訂是9/10週六假日拿包子,但趁著今天是平日(9/9)沒什麼人在排,所以就直接殺到現場買個三個包子來解解饞。(不過平日也是挺有人氣的,剛開始沒什麼人排隊,但愈接近出爐時間,人也愈來愈多,出爐後更是直接秒掉,沒剩半顆)。

SAM_7548.JPG   

本來以為礁溪包子可能是以肉多鮮美聞名(因為我自己愛吃肉包),結果一口咬下後,發現內餡並不如預期的那麼飽滿,反倒是肉汁的香甜滋味,沾附在Q軟麵皮上的美妙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用一分鐘,三顆包子,三個人全部秒殺。真的很好吃,不禁想到明天可以拿30顆回家大快朵頤的滿足感~~哇~太銷魂了!(全部吃下去,應該會出人命吧…..

 SAM_7688.JPG  
(看起來好好吃吧!..........)

SAM_7689.JPG  
(大口咬給你看~~~~)

P.S喜歡吃饅頭的人,也可以試試這家的饅頭,依据H’A麻麻及阿嬤、阿公的試吃心得,雖然不像坊間某些店家會添加牛奶或奶油等奶製品來增加香氣,但是因為麵糰本身發酵足,撕開後可以看到發酵的氣孔即多且均勻,所以熱熱吃來可以感覺到麵糰本身的香氣撲鼻而來,而咀嚼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口中漸漸地溢出微微的發酵香甜味。沒有添加奶製品的濃郁口感,而是屬於淡淡的清甜滋味。

SAM_7691.JPG  
(小小模特兒登場~~~跟我的頭一樣大哦!)

SAM_7694.JPG  
(真的很好吃哦~~~~我不蓋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