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很小的時侯我們就買了樂高小積木給他,之前還住在舊家時有時看到他跟他大哥哥或爸爸做場景組時就覺得他玩得很開心,就在去年在其他媽媽網頁看到有LASY積木覺得很特別,就稍微古狗一下資訊,一查才發現這款積木價格不斐,跟兒子爸爸討論一下,決定用自己的私房錢買下去了。

SAM_7749.JPG

剛拿到積木時真得一個頭二個大啊,因為這個積木對當時還是三歲的H'A來說真得太難了,但是買下去了也只能硬著頭皮陪H'A玩了,因這套積木有送說明書,裡面有一些飛機或城堡等,所以當時H'A一直出功課要我做出來給他玩,所以每當夜深人靜時,二個小朋友或連爸爸都睡著時,就可以看到瑪麗雅我苦命的一人研究,努力的猜步驟,玩著玩著連我都覺得滿好玩的,現在有時還會跟H'A分工合做照著書做。

SAM_7752.JPG

這款積木在坊間有出課程也或者有些媽媽會組PG請老師來家裡教,如果到補習班上其實真得滿貴的,目前是單薪家庭的我們也只能省了,本來想找LASY PG課程,只是土城我一直找不到有類似的PG,所以其實也都只能夠自己摸索了~

SAM_7756.JPG 

瞧H'A拿到我做好的城堡超開心的,我整個人也超開心的,真得我還是比較喜歡H'A開心的時侯,此時就像個小天使一樣,哈~

IMAG0182-1.jpg

H'A有時無聊會自己去拿LASY的小冊子出來練習,上面那個機器人是他自己做的,很有他自己的想法。

IMAG0907.jpg

這台飛機就是我們二人分工合作下完成的,當然H'A也是會賴皮的說難的給妳,我做簡單的,其實我們滿享受當下的樂趣,我想H'A也是很開心媽媽能陪他一起玩積木,因為我還有一隻無尾熊要顧預防妹妹來搞破壞。

IMAG0611.jpg   

上面這三台車是我跟H'A及爸爸做的,我做的被他們父子倆笑翻了,但是我真得不得不說H'A你做得車子真得很棒很帥哦~
    
這是我在網路查到的LASY創意積木的教育功能囊括如下:

*  基礎認知、手眼協調及大小肌肉發展的學習訓練。

*  培養立體思考習慣並提升創意思考與空間智慧能力。

*  建立實做精神,鼓勵發表,提升語言能力,建立自信。

*  引導左右腦力有效開發。

現在有些幼稚園也有上這個課程(我想應該是FREE的~)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真得很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